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我又要说故事了噢
O(n_n)O

有一天跟老公出去
月亮大大,亮亮,圆圆
第一眼看到的那一杀,
吓倒我问老公是什么来的 =,=

拜四去陪老公做工
晚上再去喝酒


觉得最近照片头发都有颜色噢
edit的 .
哈哈!没啦,染了 .

我觉得染到有点奇怪 .
没那么金的啦。
灯光问题 :S

过后回家,老公他们冲凉
等。
我就换衣  .


看到我黑头发 O.O

baby face 喝酒
蛮开心 ~ 认识了朋友

我只知道有人要灌醉我 .
有件事弄到老公发火了 x(

回的时候他们又发生事
不是很开心的

过后还去dophin 喝过 .
我不喜欢空肚子喝酒 =,=
没吃晚餐是我活该 T____T
去dophin 才吃。

5点回,忘记了 @@
回老公家睡 .
好累啊!=(

下午4点才醒 .
回家 ~
拜拜老公 =(


Chen Chun Kin .
Thank You 偷拍我 . ;)

*

突然觉得到,
朋友当中,我是最幸运,幸福 .. .

可是我曾经伤害他
可是我曾经不相信他
可是我曾经怀疑他
可是我曾经很讨厌他.

想到你昨晚跟我说的东西,
其实我很开心到死的 >"<
我假假而已 =P.
 
我们真的经历过很多东西 .
才到现在这个地步.
 
你又因为我,什么都没有了.
 
老头!
我的下辈子,交给你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