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有时真的想把角色跟你调换
想给你知道我的感受

其实,有时不是真的要我说你小气
是你真的有点小气

昨天,哦给。
看你睡觉是错 ..
难道你没看过我睡觉吗!?
然后因为!看你,而骂我?
..... 没有话讲

不想顶你,
转身 ~ 睡过。

有时呢,就做什么都没有给个交待我
就刚刚
等了你两个钟

我死死去想你是在洗澡 ~
不要理你在做什么!
可是,洗澡哦,两个钟?
泡温泉啊?游泳?

我都没有理你 ..
华鑫以前也是那么久 .
以前我们都淡了
他说她要去洗澡,等了他一个钟
我就找他,他才找我

我怕你也是这样,做自己东西,
没有找我,没有想到我,忘了我
打给你

才说,你。。去洞球
去麻麻挡 ~ 陪你好朋友!
最后加了一句,你还没冲凉的

说我发你懒脚脾气
虽然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 .
我也会有点不爽呱?

其实我一个人,
我会想的 ..
我几时有骂过你?是因为什么?
我有因为小事骂你吗?要跟你吵吗?

你就很喜欢骂我 ..
很多人的场面 . 你也照骂我
刚开始那几次是不习惯,很想哭

最近你在多人面前怎样讲我,
骂我,我都习惯了 .. 没有东西啊
你自己讲饱它拉 ~

你就跟人讲说 ..
我们习惯这样,这样才 sweet
我就笑笑说是,事实上我是配合你而已
我是不开心的

我会想,你跟我吵过几次架
是因为什么
都是你开口说要冷静的
分手也是你说的

我只说过一次分手。
因为她咯
我会说也是正常的咯

其实为什么我要因为她吵架?
你都吊我99 ?
说真的,我真的不好吗?
不是说你喜欢她,她喜欢你有错
我给你自由
如果你还当我是你女朋友
我给你去,如果你要

如果是其他人呢?
立刻就分手,不会原谅对方
这些都是我大部分的朋友说的
可是我只会说,我 .. 会原谅你
我会给你机会
就因为我爱你,那么简单而已

其实我没有想到我们会不会永远拉,
我觉得不可能吧
你因为我,都吵了那么多次架
虽然每次都好会而已。

不理会不会永远拉,我都会珍惜你哦
不理别人的看法

其实你以为我不理乌龟吗?
我超在乎他说的东西
比!她侮辱你耶!!为什么要忍下去?

比 ~ 如果他来学校找我就好 .
perimbun 不是她的
她自己来找我,不是我错
我有很多朋友跟我说的 .

更何况,perimbun 很多人认识我 ~
不是我要吹水。
小的都认识我,别担心我好吗?
有机会的话,
老公 ~ 我一定帮你盖多一巴。

乌龟?
我不怕。我是勇敢的
虽然刚开始我是有点怕。
因为我找不到原因要去处理她。
是你,教了我很多东西 ~

我们吵是吵了很多次架。
可是,我们还是很爱对方哟 ^^

终于说出我心里话了!!
舒服!!!!!
天天拿sdo来发泄都不是办法 =,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